忍者ブロ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没干劲的一年

去年我竟然都没有总结,可见2012我混的多么不咋地
不过2013更加啦[挖鼻
2013年


1月-6月
都是觉得浑浑噩噩的
结果理所当然没复习的会计考试没考过
啊不过5月去了HK6月去了厦门
都是以前没去过的地方
HK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去的呢


7月-8月
开始莫名的倒霉
车子轮胎一坏再坏
为了9月送签的事情也是各种心力憔悴
嘛嘛,破财消灾是伐


9月
东京!国立!秋叶原!竹下通!
我靠我从看见DYZ那一刻开始就狂飙眼泪
虽然我身边的樱花妹更恐怖
但是9月甩手跑出去玩感觉真好=L=


10月
开始莫名的焦躁,并且伴随着霉运
车子被心理变态的人划花了


11月
终于着手修车子
报了保险之后竟然用掉8k
只是喷漆而已诶!
[结果喷好漆之后我的右门打不开了_(:з」∠)_]
集团成立5周年
搞活动吃饭那天是个周日
11.24
那晚爷爷走了
11.26迅速坐飞机回到老家
这次彻底看清亲戚的真面目
以后都不想回去了
回去受气


12月
本来以为自己的兴趣爱好已经被家人所接受
结果其实还是深深被鄙视的
就这样
不太想活着了


明年看见这篇文章的自己会怎么想?
呲之以鼻吗?


还是明年这个时候都没有我了 哈哈


哟,14年的自己,新年快乐呀,希望你已经感觉幸福了



P.S
大概是10月左右?GD上NN的J家饭了
黄担一枚
大家一起去了漫展
当时还有个年轻的黄担
跟另外一个沉迷于游戏和cos的GN
我不知道为什么以为她是SNN
结果...她就在我楼下上班啊
我三楼她二楼!
后来才知道她是拔担!
拔担都是好GN!QAQQQ
今年还是认识了不少好GN的!感谢arashi!



P.S.S  今年因为这样那样没干劲的原因,没有蹲红白直播,但是白组连续冠军了哦也,大野智你满足了吧~明年还是你们司会你肯定还是想拿旗子吧wwww我果然还是喜欢你啊,喜欢你们啊,可是我觉得好辛苦,觉得活不下去了哈哈哈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Pictgram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白駒過隙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04❤

自己紹介:



少女a❤


6月15日❤


某团饭❤


それだけ
存活于二次元以及二次元半❤

聲優廚❤本命 肉村 副命 組長 蘇萌 下野 野島 教主 潤姐 哉叔 YUSA NICO唱見廚❤本命 Gero 萌蘇 夫婦 牆頭 そらる 竹馬 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 しゃむおん コニー らむだーじゃん Amu 腹話 NICO生放廚❤無節操表示西皮可逆不可拆❤DM笔记 瓶邪 大振 A3 銀他媽 土銀土 三字母 普中心|耀總攻|米英|法英 戰B 小十政拖延症重症不治患者_ノ乙(、ン、)_最近蘇著那位值段為3104的人❤請叫我小娟娟TwT

日日話癆


愛與萌❤



大野智

心中有他
就努力让他心中也有你
这样才不亏
不是吗?
就算没结果
也不枉你喜欢他几乎一辈子.
>>>>
温柔,活泼,开心的时候会撒娇
闹脾气的时候浑身散发着需要人安慰的气息
但也会很懂事,当知道是自己做错了的时候
会放低身段去迎合对方
披肩的长发,闪亮漂亮的眼睛
笑起来有很好看的牙齿
不用太高和他一般就可以
>>>>
amnos3104

大野智の画像が探せる掲示板
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

Wish"o((>ω< ))o"


週一
ARASHI DISCOVERY
NEWS ZERO
週二
ARASHI DISCOVERY

週三
ARASHI DISCOVERY
週四
ARASHI DISCOVERY
VS嵐

週五
ARASHI DISCOVERY
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週六
嵐・JUN STYLE
嵐にしやがれ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週日



Powered by navi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